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高交榆佳大队党员先锋—指挥室辅警高瑞

来源: 高交榆佳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她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勤勤恳恳守在交通指挥室的一名“电眼”警察,在工作岗位上,她立足于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和预防交通事故,积极发挥作为一名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执法服务。

一、立足保安全导向,提高违法查缉效率。指挥室有一项重点工作,就是每日统一协调开展缉查布控的指挥调度工作,高瑞同志在缉查布控调度的工作中,能够快速的判断车辆到达缉查点的时间和车辆可能到达的缉查点,有效的发布拦截指令,精准的对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对路面执法勤务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二、立足交管实际,打造畅通交通环境高瑞同志在指挥室还要积极开展涉牌涉证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筛查录入工作,多年来她按照“3+2”工作法,有效排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达40余起,从源头上遏制住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从根本上消除了辖区路面的交通安全隐患。

三、积极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树立榆佳高交良好形象。在进行缉查布控和违法筛查的同时,高瑞同志还积极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通宣传办和外勤分队民警共同走进学校或企业,同时依托收费站、服务区等对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交通安全宣传,重点是对于违法处理室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方法措施进行广而告之,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增强守法遵法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