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1岁幼童高烧不退急坏父母 榆绥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

来源: 榆绥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19日17点37分,市民陈先生报警求助,家中十四个月大的孩子因发高烧急需送往医院,现驾驶陕K牌小轿车从榆绥高速公路鱼河收费站上高速赶往医院,因正值晚高峰期,榆林进城方向车辆较多,担心路面拥堵,时间紧迫,请求警车护送。榆林市公安局高交支队榆绥大队民警高飞、辅警田永康接到警情立即赶往榆林南收费站等待该车辆。

据了解,孩子因为受凉发高烧,浑身抽搐,三天了还不退烧,孩子不停地哭泣,父母焦急万分,便自行驾车送往儿童医院,17点44分,民警在榆林南收费站出口接到该车,随后让孩子和父母坐在警车上,为确保用最短时间将孩子送到医院治疗,警车和救护车相向行驶,榆绥大队开辟了“绿色通道”,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仅用十三分钟就将孩子送到了刚刚抵达富康路和榆林大道十字的救护车上。

榆绥大队民警快速出击、协同配合,为抢救孩子赢得了珍贵的时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宗旨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