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高交榆佳大队组织开展全警体能训练测试

来源: 高交榆佳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不断增强民辅警综合素质,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保障建党100周年和全国“十四运”重大安保维稳任务圆满完成。按照支队关于组织开展全警体能训练测试工作要求,结合大队《“提升能力素质整治顽瘴痼疾”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计划》,5月20日,榆佳大队组织全体45周岁以下民辅警进行了体能训练测试。

此次测试,大队严格按照支队实战练兵要求,科学筹划,严密组织,由大队综合办韩云组织,地点设置在大队院内,全体参加测试的人员按照年龄分组分别进行了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10米×4往返跑、俯卧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项目。测试中,全体民辅警个个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全力以赴,发扬了互助合作,团结友爱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榆佳高交蓬勃向上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

测试结束后,韩云同志对测试考核成绩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了当前实战大练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练兵导向、训练重点、组训难点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全面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