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快乐篮球赛,友谊零距离--榆横大队与榆横公安分局举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丰富民辅警的业余文化生活, 4月30日下午,榆横大队与榆横公安分局举行保安全迎“五一”篮球友谊赛。

下午16时许,随着裁判一声哨声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你来我往,场上球员个个生龙活虎,积极拼抢,球场上精彩的投球、精妙的篮板、果断的传球、完美的配合、强硬的抢断,都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激起场下阵阵掌声;其余队员也充当起了拉拉队,为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双方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篮球技巧的切磋。经过激烈角逐,榆横大队获得最终胜利。

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比拼,精彩的碰撞,伴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和观众们歇斯底里的欢呼呐喊,榆横大队、榆横分局的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了。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身体素质,还丰富了警营的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和勇于拼搏精神,同时也为双方今后顺利开展联勤联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