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绽放的警花,别样的风采 —吴堡公安交警中的女“警花”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3-11 浏览次数:

三月里春风拂面,警营中警花绽放。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中女交警,她们或严谨认真、或热情耐心、或细致勤奋,身穿警装,英姿飒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坚守在自己的本职岗位,在平凡的交通岗位上创造着美丽人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巾帼风采,绽放警花风采。

她叫宋艳,是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办的一名辅警。她是财务管理的行家里手,始终本着财务无小事的原则,登记帐薄、制作报表,认真,严谨的处理好大队每一笔资金业务往来。同时,无论大队是召开大小会议、进行服务接待、开展安保执勤的后勤保障中,都有她的身影一直在忙前忙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做好作为一名综合办人员的服务本色。

她叫丁秀梅,是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副所长。她热情,细心,始终本着主动有热情、微笑有耐心的服务态度接待每一位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细心无差错、规范有效率的处理好每一项业务,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树立了良好的窗口交警形象。

她叫王慧茹,是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的一名女辅警。她勤奋,细致,扎实做好每天的视频巡逻辖区道路车流量、重点车辆分析研判、每月集成指挥平台应用分析研判,为一线执勤民警精准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提供了强大的科学支撑。每日及时发布全县天气预报、道路路况、交通流量等交通实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路线,谨慎安全驾驶。

她们只是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女交警们坚守奉献在交通岗位的一个缩影,她们有着女儿、妻子、母亲多重身份,她们也是警营中的一朵铿锵玫瑰,坚守着初心和使命,在公安交管事业中书写忠诚:2020年“三八”妇女节,祝她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