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女神节,遇见最美的“警”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3-10 浏览次数:

今天是女神节,让我们向所有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交管工作一线的“女神们”致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说一声谢谢!

镜头一:中队女警

作为基层一线的女警,她们和男同事一样,站岗执勤、指挥疏导交通、查处违法行为,不管是风雨交加,还是烈日炎炎,亦或者是白雪皑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撑起半边天。

镜头二:车管所女警

她们每天都会提前到岗,用至诚至真的微笑和精湛、娴熟的业务技能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提供便民服务,及时答疑解惑,赢得广大群众的称赞。

镜头三:指挥中心女警

作为各类警情、指令上传下达的中枢部门,工作任务繁重。接处警、视频巡逻、信息报送、指挥调度……在平凡的岗位上,警花们任劳任怨、默默奉献。

镜头四:办公室女警

机关各办公室女警们的工作复杂而且繁琐,事务管理、文书处理、综合情况统计、填写报表、起草文件、违章上传、案件审核、安全宣传、督导检查……女警们以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基层民辅警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女警们立足岗位、恪守职责的职业情操。

她们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但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警花。今天是她们的节日,说一声祝福,道一声感谢,愿“女神们”平安、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