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货车司机眼睛受伤报警求助榆绥交警紧急送医救治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20-02-28 浏览次数:

2月22日13时30分,榆绥中队指挥室接到一名货车司机求助,称自己所驾驶的货车为危化品运输车,车上装运的是液态氢氧化钠 ,在行驶至榆绥高速四十铺收费站附近时他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下车检查车罐时,一不小心氢氧化钠飞溅到了他的一只眼睛里,顿时眼睛疼痛难忍,视力模糊,无法看清楚东西,且车上只有他一人,他强忍着疼痛勉强开车,请求帮助。指挥室一边安抚该司机情绪,让其注意安全,将车停到榆林南服务区空旷处,一边指派事故分队民警陈宇和吴榕霖迅速将该受伤司机送往榆林一院治疗。随后指挥室民警立刻联系榆林南分队值班民警在榆林南收费站出口保畅。榆林南分队民警在出口车流量较大,车辆拥堵的情况下,迅速打开一条救援通道。事故分队救援警车快速驶出榆林南收费站,14时10分,事故分队民警成功将受伤司机送往榆林市第一医院救治。目前,该受伤司机已得到及时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