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大雪纷飞 我们只为您的安全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5日,受降雪影响,榆林交警三大队辖区道路积雪严重,路面湿滑,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切实做好雪天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大队迅速启动雨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各外勤中队全部警力下沉一线,对主要路口、隐患路段、易堵路段进行疏堵保畅。在加强民警自身防范,提高安全防护的自觉性的同时,联合路政、环卫部门对道路进行撒盐防滑,确保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大队利用双微平台、电台等媒体,向出行群众传递及时、准确的路况和提示信息。

6日至7日,辖区中队民警继续加强辖区重点路段、时段的管控,及时对辖区正在行驶的客运车、危化品车、重型半挂牵引车,责令立即停运并监督安全停靠。提醒每一位司机注意雪天减速慢行、雪天路滑、谨慎刹车、安全驾驶。当民警巡逻管控发现故障车辆时,民警立即进行徒手推车和车辆牵拉的方式进行救援,被困车辆成功脱险。

风再大,雪再多,天再冻,也阻挡不住人民公安交警坚守在执勤一线为民服务,这就是榆林交警三大队民警为人民的初衷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