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绕城大队联合公益联盟小天使开展122“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绕城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交通安全小志愿者,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倡导文明交通,摒弃交通陋习,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在12名小志愿者们宣誓的口号声中,拉开今年122主题宣传“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序幕。副大队长米文讯为小天使交通志愿者服务队授“绕城大队安全小卫士公益小天使志愿者”旗。同时小志愿者和家长们参观了大队指挥中心,学习基本交通安全知识和常识,观看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典型案列,绕城交警“以案说法”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今年是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更加和谐的交通安全守法氛围,绕城大队联合榆林春苗青少年服务中心公益小天使联盟共同开展第八个“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绕城大队在122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中小学生送上一份安全出行的礼物,12名小安全志愿者接下来分别在不同的学校开展122主题安全教育宣传,给更多的同学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同学从小树立安全意识和学习交通安全法规知识,从小培养一个良好文明的出行习惯,做一个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学生。学生安全无小事,广大中小学生安全出行是社会共同的责任和心愿。

   绕城交警积极倡导交通安全出行规则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消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