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靖边交警在县局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民警学习教育工作,2019年10月29日,靖边县公安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交警大队民警贾琦、王雄海、苏林积极参加了此次团体知识竞赛活动,并获得了此次竞赛的一等奖。

此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为内容,以三人一队的形式进行,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竞赛中,交警大队代表队三名参赛选手配合默契、沉着应战、冷静答题,以扎实的政治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民警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交警大队代表队在12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本次竞赛活动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