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纸短情长:一封手写的感谢信

来源: 绕城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这封感谢信是一位发生交通事故的驾驶员亲手所写,赠给榆林交警绕城大队的民警张彪,老乡的字迹歪歪扭扭,但是流露出的真情令人动容。

事情的经过还要从9月25日说起,当天榆林城区过境线210国道牛家梁高速路口发生一起重型半挂车、一小型轿车和另一辆重型半挂车碰撞事故。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张彪等人迅速出警,现场勘查完毕后,小车司机张某却因有急事,无法到事故中队处理事故,得知这一现实情况后,张彪积极同另外两方当事司机协商,最终三方全部同意在9月27日到绕城大队事故中队协商处理此次交通事故。

9月27日上午,办案民警张彪根据事故调查的结果为三方当事人划分了责任,三方当事人均表示完全信服和同意。后在事故赔偿调解过程中,张彪了解到有责任一方货车驾驶员为外地人,主动建议有责任一方给予无责任损害方开具保险理赔委托书,方便无责任方后期索赔事宜。

一件普通的交通事故案件,群众为啥要亲手写感谢信?怀揣疑问,小编与写感谢信的老乡张某取得联系。张某动情的说道,事故发生后,交警能体谅他有急事,协调到27号处理,自己当时就感觉到很暖心。27号当天负责办案的警官张彪与他了解事故情况,对他一口一声“老叔、老叔”的称呼,还给他端茶倒水,好端端的车被碰的面目全非的糟糕心情瞬间缓解了不少。划分责任后,自己作为无责任的一方,张警官为了方便他后续索赔,主动协调对方出具了保险理赔委托书。看着交警同志处处为他着想,自己特别受感动。老乡张某又补充说到,他当时主动提出要给绕城大队事故中队和张彪警官送锦旗,但是张警官不让他破费,所以就找了一张纸,郑重的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纸短情长,这一张手写的感谢信是对民警工作的最大肯定,它不仅是榆林绕城交警公正执法、热情服务的缩影,更是警民鱼水情的最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