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组织开展“团结互助勇攀登 精诚协作再征程”主题登山活动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进一步提高广大警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让大家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创建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环境。9月10日,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团结互助勇攀登 精诚协作再征程”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副大队长韩飞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7时40分,全体警务工作人员在神龙山下集合,开始了登山活动。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登山热情。美丽的神龙山,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在湿润的小路上,大家一边赏景,一边登山,欢声笑语回荡在神龙山间,大家放松了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似乎没有感受到一丝登山的艰难和疲惫,让登山活动变得轻松起来。不知不觉中就到达了山顶,大家纷纷拍照取景,合影留念,展现出警务工作人员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

大家在登山活动中体验到了攀登的乐趣,展现了勇于攀登、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不仅促进了交流,锻炼了身体,进一步增强了警务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