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青银高速一女子突发疾病  靖边交警及时救助赢点赞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7-29 浏览次数:

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110指派:青银高速有一辆蒙K籍小型车辆,车载一女子突发疾病,情况危急,急需下高速就诊,为了争分夺秒,为患者争取就诊时间急需警车引道救助送医。

该大队城区二中队接到警情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就近指派执勤交警任梦洲、王璐迅速赶到高速靖边西出口,等待蒙K籍求助车辆出现。一分、两分……终于看见蒙K籍小型车辆走出卡口,民警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发现驾驶员神色焦急,后座一女子表情痛苦,在车内翻滚着。情况紧急,又值晚高峰时段,城区道路较拥堵。为了让该女子及时就医,民警让该车司机打开双闪,不受红灯限制,紧跟警车走。民警迅速上车,一路鸣警笛,约3分钟时间就将患病女子送到县人民医院急救。

由于送医及时,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转危为安,女子丈夫连声道谢。而及时救助并送医的交警任梦洲、王璐却默默离开,返回了执勤岗位上,继续坚守在岗位上保障市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让我们为默默付出的靖边交警们点个赞,笔者在这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夏季天气炎热,容易中暑,一定要关注身心健康,切莫过度社交应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