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绕城大队组织参观榆林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 绕城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禁毒委开展全民禁毒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民警对毒品的认知,提升民警自觉抵御毒品侵害意识。6月26日下午,按照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张宇,绕城大队副大队长米文讯、支部委员王万才共同带领大队民、辅警参观了榆林市禁毒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全体民警一边听禁毒基地讲解员介绍,一边看着陈列的禁毒宣传展板,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了百年中国禁毒史、毒品仿真样本、毒品种类及吸食毒品的前后对比。在模拟区,民警亲身体验了VR眼镜下的吸毒情景以及毒驾带来的危害,切实增强了民警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增强了防毒意识,使民警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大队民警纷纷走到签到处进行拍照,表示自觉加入到抵制毒品行列,同时要号召身边人珍爱生命、抵制毒品。

    通过对禁毒教育基地的参观使广大民警更加懂得了“拒绝毒品,珍惜生命”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让身边的人都树立起防毒禁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