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小举动,大关爱,榆佳高交民警变身“推车哥”

来源: 高交榆佳 发布时间: 2019-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18时10分。高交榆佳中队辅警刘伟、韩涛在王家砭收费站执勤时,突然看见一名青年男子急匆匆跑过来求助道:“警察同志,我的车开不动了,停在驶往收费站的出口匝道。你们帮帮我吧!”

了解情况后,辅警刘伟、韩涛便手提锥筒在驾驶员的引导下,穿过收费站快步来到故障车辆跟前。这是一辆车牌为蒙K6V***别克小轿车,停在王家砭收费站出口500M处。民警让驾驶员在驾驶室一人操控方向盘,刘伟、韩涛两人变身“推车哥”,在后面推着车慢慢前行,他们一鼓作气一直将车推到了王家砭收费站广场,主动联系车辆施救人员修车。看到民警主动热情、不怕辛苦,奋力帮助自己推车,该车驾驶员十分感动,握住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