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警企话友谊 精彩“篮”不住

来源: 榆佳高交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凝聚力,展示高速交警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4月27日至28日,由高交榆佳中队主办,中交榆佳公司、中铁神佳米公司共同参加的首届“中交蓝杯”警企男子篮球友谊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赛前,榆佳中队积极挑选有篮球技能的民警作为参赛选手,并利用业余时间组织赛前训练,做好参赛准备。

比赛中,榆佳中队的参赛选手们精诚合作,默契配合,与对手展开激烈争夺。传球、带球、跳跃、投篮动作迅敏,一气呵成!

虽然最终中队在比赛中没能取得冠军的好成绩,但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却依然鼓舞、鞭策着民警们继续迎难而上,大家积极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为今后的更多次比赛时刻做好上场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