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榆横大队勇夺支队“平安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一”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展示榆林交警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4月22日至23日,支队举办2019年迎“五一”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平安杯”足球赛。

为了踢好此次比赛,榆横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各中队、各办公室严格选拔队员,并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在22日的比赛中,榆横大队足球队员努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决赛。23日上午10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球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手、精诚团结,与对手展开激烈争夺。传球、长传冲吊、短传配合渗透,队友们有条不紊的发挥着自己的最高水平,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经过40分钟的激烈比赛,我大队最终以1:0的比分夺取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