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榆横大队“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学习和感悟延安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4月2日,榆横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延安红色革命圣地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了一次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大队全体党员先后去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和学习书院,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中央转战陕北以及在这里生活战斗的十三个春秋,在杨家岭和枣园革命旧址,大家纷纷走进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工作过的窑洞,身临其境的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的艰辛。在学习书院,党员民警再一次学习重温了“中国梦”、一个愿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党的重要理论与实践内容。同时,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学习革命先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对待工作要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投入到交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