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春暖花开 不如有你|致敬不平凡的她们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3-10 浏览次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港湾。而一些人虽有着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的身份,却不能时刻陪伴在家人身边,因为她们有必须要坚守的另一份责任。

在府谷公安交警队伍中,有这样一群“巾帼英雄”,她们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坚守在春运、春节和全国“两会”安保一线。虽不能在万家团圆的时刻陪伴家人,但她们用坚守岗位的方式践行了人民警察的职责,守护她们心中的“国”与“家”,展现了新时代铿锵玫瑰的忠诚与担当。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以《孟春三月惠风畅警营巾帼竞芳华》为主题的文娱活动。

活动前,大队妇委会精心策划,提前将大队六十九名女警花召集在一起,由我们诙谐幽默的警察人偶“平平”为她们进行献花仪式,警花们个个笑逐颜开。

随后,警花们来到府谷县科技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她们依次参观了智慧之光、天地探秘、华夏文明等展区,零距离感受中国科学的飞速发展,对祖国科技的发达程度感慨万千。

大队组织警花们偕同家人、朋友一起去电影院观看电影。违法处理中心女民警袁菊敏说道,她很喜欢大队组织的这次活动,刚有孩子的她每天只能两点一线来回跑,很少有时间能参加这些文娱活动;政办室女民警张莉也说,她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孩子、老人,基本没有自己的时间,更别说看电影了,感谢大队给她这样的机会,让她放松身心参加活动。

阳光正好,花开正艳,女本柔弱,为警则刚,这就是警花。左手青春,右手年华,她们将无悔的青春奉献在公安事业中。款款风华,娉婷袅娜,她们用如火的年华托举起府谷的每一个明天。明月无边,春暖花开,不如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