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三大队民警勇破逃逸案 家属感激赠锦旗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事故中队办公楼前鞭炮声声,“10.21”车祸事故受伤者家属将一面“心系群众 履职尽责 侦破案件 千里追逃”的锦旗赠予办案民警,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衷心感谢民警成功侦破交通肇事伤人逃逸案。

事情是这样的,在2018年10月21日下午,苏某驾驶福田五星牌三轮摩托车沿210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孟家湾乡四道河则时,撞伤路边行走的刘某后逃逸。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经过夜以继日的监控比对和大量摸排走访榆林城区的各大市场,终于找到了苏某的租房地址。但是出租屋内已人去楼空,民警又调查得知肇事嫌疑人苏某已逃回河南老家。办案民警随即驱车700多公里远赴河南省鹤壁市浚县追逃嫌犯苏某。在当地警方、办事处、教育局的配合下,办案民警最终找到了肇事嫌疑人苏某的老家居住地,而苏某本人却未在家中。民警立即将此案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告知肇事嫌疑人家属,并且耐心说服家属积极配合交警工作劝导苏某早日归案。

11月8日,肇事嫌疑人苏某迫于自身心理压力和法律的威慑,来到榆林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投案,接受调查。在铁证如山的证据面前,苏某对自己撞伤行人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10.21”交通肇事伤人逃逸案终于成功告破。11月27日这天下午,受伤者家属特意送来一面锦旗感谢三大队办案民警切实保护了受害者的合法权益,有力维护了法律的神圣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