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绕城大队开展 “百日安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来源: 绕城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绕城大队精心组织、超前谋划、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提前预热2018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14日,绕城大队组织民警先后深入辖区加油站、中通快递、农村集市、驾校等,积极认真开展以“百日安全行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强力推进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冬季行车常识,以案说法,讲解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教育广大“准驾驶员”、群众、司机要充分认识到交通事故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准驾驶员、司机等交通参与者,“细节关乎生命”,必须要安全文明出行,坚决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不系安全带、不按规定使用远光、农村三轮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告诫交通参与者要学会自我保护,遵规守法,文明行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