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榆林一名老人车祸致头部大量出血 民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1日19时33分接榆横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由王则湾方向驶往榆林城区的一辆车牌号为陕KPW001驾驶员报警称一老年人由于在孟家湾被一辆农用三轮车撞倒导致头部大量出血,需要去往星元医院进行紧急抢救,寻求交警帮助。榆横大队崇文路中队立即安排民警王玉宝、钟楠、朱川赶往榆靖十字,同救护车汇合,争取救治时间。

晚19时41分,民警成功在榆靖十字与病人所乘救护车汇合,随后民警立即开着警车为该救护车开道护送,因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为争取救治时间,一路上民警都在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确保救护车顺利通过。

五分钟后,在警车的引导下,救护车以最快的时间驶入星元医院,随后民警协助医生及家属将伤者抬上医用推车,送到紧急抢救室进行救治。民警确保伤员被稳妥救治,才安心地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