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绕城交警爱心护航 速送患病婴儿紧急就医

来源: 绕城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9日15时许,绕城二中队值班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电话称有一群众报警,说自己车上有一个九个月大的婴儿呕吐不止胃出血需紧急送往市儿童医院治疗,因市区路上车多,通行慢,希望交警给开道或者护送。现车辆正沿着榆靖高速赶往榆林,即将到达榆林北收费站。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快速出警抵达榆林北收费站广场,并迅速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后耐心等待患病婴儿车辆到来。随时准备护送患病婴儿到医院进行紧急治疗。

   当天下午16时01分,中队民警发现该车驶出榆林北收费站时,快速上前,看到车内有一对年轻父母焦急万分,神色匆匆。婴儿正被母亲抱在怀里,民警毫不犹豫,打开警车车门,将患病婴儿和母亲接上警车,迅速驾车护送至榆林市儿童医院对孩子进行紧急治疗。一路上中队民警利用警笛及喊话器开道,警灯闪闪,用最短的时间为婴儿的有效治疗赢的了最宝贵的时间。

   到达医院后,中队民警没有快速离开,与孩子父母共同将患病婴儿送至相关科室,找到大夫了解和询问完孩子病情,帮助其父母办完住院手续后离开医院匆匆投入到执勤工作岗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