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绕城大队工会看望慰问困难民警家属

来源: 绕城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支队系统工会一届一次委员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大队工会作为联系广大民警、辅警桥梁纽带作用。端午节前夕,绕城大队工会主席边鹏、工会宣传、文体委员武国君一行来到困难民警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边鹏同志详细询问了困难民警的老母亲身体状况、女儿的学习和生活现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希望能够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到他们,并将米、面油以及慰问金送到老人的手中。对困难民警能在岗位上积极向上、发扬忘我精神,出色完成各项交管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民警在今后的工作里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对于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困难民警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承诺一定会照顾好年迈的母亲并培养女儿好好学习,同时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决不辜负大队领导和同志们关爱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