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高速乘车遇尴尬,巡逻民警解困扰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出行当中,总是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现实版的“人在囧途”,近日,高交大队靖王中队在出警返回途中,发现下行线距离靖边西收费站5公里处应急车道内有三人徒步行走。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经了解后得知:三人在宁夏银川打工,从银川回靖边,因贪图便宜在黄牛的身上购买了车票,从站外上了一辆银川到吕梁的客车,开始的时候,客车司机答应送至靖边西收费站出口,但是到了靖边西服务区的时候,客车拒绝送他们下去,没办法只能在靖边西服务区下车,问了许多过路车辆,没人拉他们,没有办法他们三个决定步行到靖边县城,走了不多时就碰到了你们。

民警在考虑到安全等问题后,准备用警车将三人送到高速路口,可是发现连民警在内共计6人,车辆荷载5人,经商量后,留下一名民警在高速公路护栏外等待,用警车将其三人送出高速公路后再返回。

民警用警车将三人安全送离高速公路后,对三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讲述了高速随意行走的危险性。最后三人对民警的举动表示真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