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靖边交警在县局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日,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贾琦、王瑞积极参加了县局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悔从警路”主题演讲比赛,并分别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和优秀奖。

据了解,县局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队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认的目标上来。局属各单位民警积极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1名民警进入了决赛。

决赛中,交警大队民警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积极展现人民警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怀。王瑞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朴素的语言、最真实的事例,诉说着人民交警执法为民的深切情怀。贾琦以身边的同事崔春月为例,讲述了他从警的故事和在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讲述了大队全体民警默默付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热情激昂的语言,真实感人的内容,声情并茂的演讲,令在场民警唏嘘落泪。他说,我们交通警察将继续不忘初心,默默驻守在一线,忠诚担当起维护道路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的重任;牢记使命,绝无愧肩上的盾牌和头上的警徽,令在场民警更加坚定自己的从警无悔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