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延时服务获点赞 市民感谢送锦旗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5-17 浏览次数:

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守护着我们的平安出行,他们便是交警。即使平凡的工作,即使平凡的岗位,也抵挡不住这群可爱的人坚守工作岗位,热心服务百姓。

5月11日上午,群众崔强强将一面印有“延时服务暖人心,为民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送到榆横大队车管所,对车管所便民利民的服务表示感谢。原来是崔先生之前来大队车管所办理上户业务的时候,当时车管所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但是由于崔先生着急办理上户,民警本着服务人民的遵旨,向群众崔强强开启了延时服务,并办理了上户业务。

榆横大队车管所民警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努力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把便民利民工作落到实处,热情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建立新型警民关系,树立了良好的公安交警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