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春分吹醒万物生 民警植树添新绿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悄然来到你我的身边,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4月1日,榆横大队民警在绕城快速干道北沙段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大队民警按照预先分工的区域,开始挖坑、扶苗、培土、浇水。民警们挥镐挖土,挥汗如雨,一丝不苟。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有的提水浇灌,有的搬树就位,更多的是不停地挥动着手中的铁铲、锄头开挖树穴,扶正树杆后又忙着培土、踩实。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公安精神,齐心协力播下一片新绿。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大家一齐栽下了小树苗。

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极大程度提高了民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环保意识,使大家深深懂得了绿化、防雾霾、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为绿化榆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既用绿色植被把“大家庭”覆盖起来,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内涵,民警的职业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