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

来源: 高交大队榆佳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3-27 浏览次数:

轿车刹车失灵受困,民警路巡伸手救援;三月春风温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前行。2018年3月23日中午1时许,佳县分队民警在巡查时发现一辆冀A牌照的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拦截过往车辆寻求帮助,执勤民警随即上前查看。经询问,该车一行三人从鄂尔多斯驾车前往河北,途经榆佳高速时发现车刹车异常,初步判断刹车助力泵出现故障,虽然能勉强继续行驶,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在了解详细情况后,执勤民警用警车喊话开道的方式,立即将该车护送驶离高速,并帮忙联系专业修理人员,受到一行三人的感激夸赞。

榆佳高交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驾驶车辆长途远行前,务必先行检查车辆机械性能,确认车况正常后再出行,不要因一时疏忽大意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