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学雷锋传递正能量 送温暖帮助贫困户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3-14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帮助困难群体,送上暖暖的爱心,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3月13日,府谷公安交警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走进木瓜芦沟村贫困家庭,送上关怀和问候。

上午11时许,民警带着白面、大米等生活必需品,来到身患疾病的退休老教师王交其家中,与老人和其家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家庭情况,叮嘱他们健康饮食,保持乐观心态,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的困难,坚定信心,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奔富。王交其老人,在接过慰问品时,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感动地说:“谢谢,衷心感谢公安交警同志们来看我,感谢你们的关怀。”

得到他人的关心和帮助是一种幸福,关心帮助他人更是一种美德。让我们学会帮助他人,关爱他人,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