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交警变身“修理工”排忧解难为群众

来源: 陕蒙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春运”结束后第一天,为了保障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高交陕蒙中队民警恪尽职守,加强路面巡逻管控。

当日下午6时,孟家湾分队执勤民警巡逻至榆林往内蒙方向264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应急车道内,警示灯亮着,车辆后方却并未摆放三角警示牌等警示标志。执勤民警随即将警车停至车辆后方开启警示灯并摆放警示牌。经了解得知,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由于不经常开车,不会换胎,一时手足无措。随后民警利用千斤顶等换胎工具,帮车主更换轮胎。经过半个小时的操作,终于将车胎换好。

民警叮嘱车主:出行前应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在高速公路上出现此类情况时应该采取的必要安全措施,严防二次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