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女神节 我与“交警女神”有个约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丰富民警文化生活,榆横大队组织大队全体“女神”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让大队女民警欢乐的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

《厉害了,我的国》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影片以“大国”和“小家”两条脉络,将我国飞速发展的五年征程浓缩成短短的90分钟,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所呈现出的大国风采。将辉煌成就背后千千万万华夏儿女砥砺前行追寻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向我们娓娓道来,家国情怀贯穿其中,在自豪和感动之余催人奋进。

“厉害了,我的国”这六个字如急促的鼓点,提振国人士气,激励着人民交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唯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奋勇前行,才能不负这身藏蓝警服,不负这美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