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喜迎“三八”妇女节 靖边警营活动多姿多彩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警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3月7日-8日,靖边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交警大队女民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心意相通、再接再厉、追赶超越和积极进取四个项目。活动现场,女警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挑战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全力竞技。她们个个朝气蓬勃、青春焕发,以饱满的热情在警营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的角逐,大队八名女同志分获心意相通组、再接再厉组的第一、二、三名。观看活动的女警们也是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操场充满了民警的欢声笑语,气氛愉快、轻松而热烈。

8日上午,大队全体女民警在县局南二楼多功能厅重温了励志影片《红色娘子军》,旨在进一步调动女警工作积极性,激励女警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的热情,为推进公安工作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