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女王节|警花·铿锵玫瑰竞芳华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新时代的新女性,举手投足间处处可见的是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当然也不乏温柔、贤惠、执着和奉献。在人生的旅途上,她们看似平凡,却能勇敢的顶起半边天。母爱的伟大、妻子的付出,这些温馨的字眼散发着人类心灵最深处的温暖,把整个世界装点的更加美丽和生动。警察的警字,上是敬,下是言,要求我们心存敬畏、谨言慎行,维护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公安的安字,女字占了一半,她们是世界的“半边天”,也是社会的“生力军”。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警花·铿锵玫瑰竞芳华》主题文艺活动。

活动上,府谷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杨睿平发表致辞,向全体女警花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对奋战在各个岗位上女民警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女民警能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弘扬标杆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争先创优,为全县交通事业的跨越发展再立新功。随后,大队妇委会成员代表全体女民警共同点亮节日蛋糕的蜡烛并分发给每一位在场的民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大队民警们纷纷展示才艺,尽显绝技,尤其到了游戏环节,大家争先恐后,踊跃报名参加,会场气氛高潮迭起。

三月的警花如诗如画,阴沉的雾霾里警徽光芒迸发。女警的故事,简单而平凡,或许少了些传奇色彩。内勤民警上传下达,面对电脑,敲打出一串串动人的音符;外勤民警冒酷暑、顶严寒,在车水马龙里、在汽车尾气中穿梭;窗口民警接待形形色色的群众,说着重复的话,做着重复的事,但她们从这些简单而又复杂的工作中,忠实践行着为民、利民、便民的职责,在琐碎中收获着充实,用热情的服务架起与老百姓那座连心桥,以忙碌而充实的行动,诠释着从警的信念和入警的誓言,展现出女警的亮丽风采!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唱响了正气歌,激发了正能量,鼓舞带动奋斗在交警一线岗位全体民警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下,为实现人民满意的交通环境,全力开创新时代交通事业新局面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