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铿锵玫瑰半边天 不让须眉巾帼美—高交大队榆神中队迎“三八”女警趣味运动会掠影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在高交大队榆神中队党支部的重视和关怀下,综合办公室精心策划,组织中队全体女警开展迎“三八”女警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全体女警积极响应参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交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团结拼搏,不甘落后,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

本次活动共设置五项运动,分为个人单独竞技和团队合作类竞技。踢毽子活动中,女警们个个身轻如燕,小小的毽子上下翻飞;

快乐呼啦圈游戏中,民警一边转着呼啦圈,一边将手中的曲别针首尾相连串成一串,增加了活动的难度和趣味性;

在跳绳比赛中,分为单人跳和团体跳,民警一个接一个在甩动的大绳中往来穿梭,循环接替、默契配合,引来周围一片欢呼叫好;

在“心心相印背夹球”运动中,女警们两人一组,步履矫健的传递着背上的篮球,争分夺秒的向前冲刺,赢得了场下一阵阵喝彩助威声;

最后一项为“齐心协力”,民警三人一组,大家手挽手,肩并肩,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一齐向着终点前进,在竞赛中体现了团队的默契。

队长曹晓涛、教导员李拥军全程观摩,并为参赛民警加油助威,最后同全体女警以及活动组织者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促进民警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在中队党支部的人文关怀下,促使全体民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共同促进中队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