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登千年石城赏早春美景 展警花英姿欢度“三八”节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为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为丰富女民警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放松身心,让全体女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3月8日上午,吴堡大队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健步走”活动,徒步登古城、看古城、游古城。

吴堡古城,又叫吴堡石城。位于吴堡县宋家川镇北2.5公里黄河西岸山巅。它坐落在黄河天险之石山上,是西北地区迄今保存最完整的千年古县城。上午9时,天气爽朗,全体女干警来到石城山脚下,个个兴高采烈,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脚步开始登山。一路上,女干警们说着玩笑话,嬉笑打闹着,也有三三两两边走边说着悄悄话的……到达石城后,大家从南门而入,相继参观了县官官邸、古城墙、女校、七神庙等石城遗迹,并拍照留念,最后从石城西门返回,离开了这座千年古城。

此次健步走活动,使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欣喜和快乐,即锻炼了身体,还欣赏游玩了石城美景,进一步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女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