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车辆侧翻石灰散落 民警紧急排除险情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为全力开展春运后期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及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3月5日,定边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在辖区307国道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

11时许,民警巡查至307国道1137KM处,发现不远处道路一侧白茫茫一片,有一辆三轮汽车侧翻在道路中央。民警立即上前,发现几十袋石灰散落在道路上,驾驶员万分焦急,他们当机立断,叫来周边群众合力将三轮车掀起,并将三轮车轮胎送至修理部,待车辆轮胎修好安装完毕后,又帮忙将满地的石灰装上车,防止了二次事故的发生。驾驶员对他们表示深深的感谢,虽然他们个个变成了“白面人”,但他们的心情是喜悦的,他们为帮助群众而倍感自豪。

后经了解得知:三轮车由于后轮爆胎,导致车辆侧翻满车的石灰散落在地,所幸无人员受伤。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前需检查车况,检测胎压及胎面情况,防患于未然。超速超载也是导致爆胎的原因,应高度重视,对自己及他人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