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生命重托,争分夺秒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7-04-18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6日,早8时35分许,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靖王中队一天的工作在繁忙中有序的开展,指挥室民警突然接到靖边县东坑镇卫生院求助称:一名产妇突发特殊情况,当地卫生院条件有限,现在急需到靖边县医院救治,害怕出现堵车等意外,耽误救治需要帮助。

正在指挥室坐镇的中队值班领导立即发出指令:中队寨分队民警在靖边西高速出口等待接应,同时确保高速路口畅通,并联系收费站工作人员开辟通道争取抢救时间。

高速公路路口,民警一边将警车准备好,一边分派人手指挥停车缴费的车辆,确保警车与救护车第一时间对接。

等待中的时间总是显的漫长,在焦急的等待中民警等到了产妇乘坐的救护车,并第一时间为其开道,并用警笛提醒沿途司机避让。多方努力,该产妇顺利到达靖边县县医院接受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