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脚踏实地 恪尽职守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3-29 浏览次数:

        王宏艳,女,汉族,出生于1986年2月,2010年6月进入定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是一名大队专职法制员。自参加交管工作以来,王宏艳同志始终恪守人民警察的职业纪律,严格按照《人民警察法》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一名人民警察的职责,认真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注重与同志们讨论、交流工作经验,查漏补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在参加工作6年多的时间里,王宏艳同志始终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书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优秀优秀篇章,她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大队各项案件的办理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持,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贯彻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尊重人民群众,强化服务意识,虚心接受人民群众的批评和监督。

        扎实工作体现一名人民警察的优秀品质。法制工作即枯燥又辛苦,面对工作量大、工作任务重的实际,王宏艳同志没有退缩,没有抱怨,加班加点努力工作。繁忙的工作让他照不了孩子,顾不上家庭,但她依然无怨无悔、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促使自己向前进,用时间践行着“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和“人民交警为人民”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