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立足岗位学雷锋 延伸服务为群众--靖王中队掀起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热潮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7-03-20 浏览次数:

进一步强化全市公安交警队伍建设,推动全市公安交警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广大民警道德素质,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靖王中队将新时期“雷锋精神”作为公安交警工作的推动力,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大力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活动中基层民警始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最平凡、最朴实的行动诠释新时期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

活动动期间,民警们个个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帮助往司乘人员倒上热水,帮助大型货车、客车擦亮尾灯、放大号同时为群众宣传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受到了过往群众一致表扬,充分展现了我队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群众们赞扬是新时代的“活雷锋”,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起享受着这份温暖。

学雷锋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后,靖王中队将学习雷锋制度化和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广大民警道德素质,树立高速交警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