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靖边交警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3-16 浏览次数:

靖边交警拾金不昧,雷锋精神绽放光彩。2017年3月16日,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岗勤中队民警捡到一个包归还了失主,彰显了交警良好形象。

当日9时许,交警大队民警张昊和马超凡在长庆路巡逻执勤时捡到一个包,内有失主身份证、账本、2000多元现金及手机等贵重物品。由于当时长庆路周边行人少,寻找失主比较困难,为尽快联系上失主,民警通过失主手机通讯录里的电话号码,联系到失主的家属,并让失主到岗勤中队办公室认领。9时40分,失主安某来认领了自己丢失的包包,民警核实了身份后将包交到了安某手中。安某称:她因为骑摩托的时候包链断了而自己却没有意识到,知道包丢失后非常着急,现在看到这么重要的东西能失而复得,安某激动的热泪盈眶。最后,安某对民警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