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交警队伍中的铿锵玫瑰——记靖王中队高琰焱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7-03-01 浏览次数:

高琰焱,女,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1989年出生。2013年参加工作至今,从警的第一日起她就以“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廉洁奉公”作为她工作的指南针,时时刻刻用实际行动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

在日常的工作中,她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始终站在“立警为公、执法为民”角度上,把为民服务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重点工作来抓,时刻以一名服务群众、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的交通警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地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

在平时的工作中服从组织的安排,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工作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在工作中虚心向其他同事学习,学习他们工作中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到位而不越位,积极协助民警、中队领导搞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团结同事,搞好中队民警之间的团结、互助、友爱,遇到同事有困难,积极的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新的思路,新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自己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努力完成和超额完成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工作实践中,她主要担任靖王中队王圈梁分队内勤工作。众所周知内勤工作极其纷繁复杂,尤其是省际口的很多工作都要从一些琐碎的小事做起,是一项需要耐心和细致来经营的工作。但不乏有些人会认为内勤工作是非常简单的,只是写写文章,算算数据。可是他们却不知内勤工作中仅是收集、整理、上报信息数据一项的工作量就非常大,还有文字材料撰写,况且内勤民警主要是内业工作,再苦再累,绩效难显她都从不叫苦。相反她深深认识到省际口内勤工作岗位虽小, 责任重大,她始终保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大到分队工作的方案谋划,小到一支笔、一张纸,她都务实苦干、落实到位,真正让中队、分队领导放心,努力做好分队领导的“贤内助”。为了能给分队民警多办实事,办好事,她的工作更是无微不至。多年来,在报数据、整材料、后勤保障等工作中从未出过纰漏。为分队其他同志们做好后勤保障和日常服务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交通管理这个工作岗位上,她始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对人民生命和财产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忠实的履行一个人民交通警察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