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无私奉献 不求回报——记米脂大队杜自强事迹

来源: 米脂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2-28 浏览次数:

        杜自强,男,1992年5月出生,专科学历,2015年参加公安交管工作,现为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中队交通协管员。

        参加工作的第一天起,他就暗暗告诉自己要做一名优秀的交通警察。杜自强同志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他以身作则,坚持站好每一班岗。工作兢兢业业,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对人民生命和财产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忠实的履行一个人民交警职责。

        作为一名基层交通协管员,他深知打铁还须自身硬,坚持与时俱进,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执法水平。面对巡逻执勤、疏导交通、拦截检查车辆、夜查酒驾等工作,不仅能很好的完成好工作,还在完成工作的同时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地预防交通事故。他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重点工作来抓,文明执法,推行文明规范用语,纠正违章做到先治理、后处理。在日常的工作中,他积极热情为民服务,争做人民满意的好交警。

        交通管理工作其实很平凡,但在平凡的工作中,杜自强同志凭着满腔的热情和无怨无悔的付出,在短短的时间里树造了交警在人民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春节活动期间,他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奋斗在维护道路畅通的第一线,甘愿为工作牺牲个人时间,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更努力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做贡献,奉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