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勤奋好学 爱岗敬业—记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李德康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2-28 浏览次数:

李德康,男,1989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2015年参加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该同志凭借对着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满腔热情,凭着对公安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忠实地履行着人民警察的誓言,工作中严肃认真、脚踏实地,作风严谨,上进心强,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扎实的业务理论知识功底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李德康同志坚持学习,在交警内网浏览各类简报、文件、调研论文,平时空闲之余翻各类阅报刊,学习其中的专业术语、写作格式和手法,更新知识,创新实践,强化自身的业务素质,积累沉淀,为撰写各类文件材料打下坚实基础。“令行禁止”他主动学习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政治理论知识,明确法律红线,了解掌握交通法规,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公安交警好形象。

工作中,他勤勤恳恳,按时上下班,虚心地其他的同事学习工作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与同事们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李德康同志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当面对赞扬和荣誉时,他没有骄傲自满,而是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