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案例曝光 | 男子醉驾连撞5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2 浏览次数:

2月17日17时20分许,在神木发生几起交通事故,5辆车相继被撞,而号牌为“陕K62***”的白色大众就是这些事故的肇事车辆。

经调查,肇事司机崔某开车刚在天峰停车场起步,就撞了停放的两辆车,车辆行驶至铧山路十字路口处,又与行驶中的另外一车相撞。崔某依旧未停车,继续行驶至铧西路与安居路丁字路口处,将停放的一辆小型机动车和一辆两轮电动车撞倒。后崔某将车行驶至家门口处,将车停好后,跑回小区楼道倒头就睡。万幸的是,并无人员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在肇事司机家小区楼道内将其查获,崔某司机躺在地上,已经醉得不省人事,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醒酒,并对其进行抽血化验。

经检测,该驾驶员血醇浓度结果为,341.07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肇事司机崔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