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她也是醉了”府谷公安交警查获一起女司机醉驾案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喝酒已不再是男人的专利,酒驾、醉驾不光是男性驾驶人容易违反的交通违法行为,女司机如果不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也会导致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发生。10月12日晚,府谷公安交警在夜查行动中就查获了一名醉驾女司机。

当晚21时20分左右,府谷公安交警在庙沟门镇对一辆白色的越野车检查时,一股浓烈的酒气通过车窗从车内飘出,透过车窗发现驾驶人是一名女性,民警将该名女子带到中队作进一步调查。后经检测,该女子血液酒精浓度为144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经核查,驾驶人郝女士,因参加朋友的生日宴,多喝了几杯,后来在送朋友回家的路上被交警查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等待她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府谷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酒、醉驾查处不存在“查男不查女”之说,无论男女都有遵规守法驾驶的义务,不因性别而拥有“特权”。生命无价,酒后禁驾。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拒绝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