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交通事故赔偿起纠纷 府谷公安交警及时调解获赠锦旗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4日,驾驶人刘某将一面写着“真诚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道沟中队事故处理民警的手中,感谢民警秉公执法、服务人民,妥善处置并及时调解交通事故赔偿纠纷,全力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

近日,秋雨绵绵,路面湿滑,导致车辆剐蹭、侧滑、追尾等交通事故多发。9月11日8时许,刘某驾驶晋H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由西向北行驶至庙沟门镇陕蒙加油站时,由于路面湿滑,与田某驾驶的晋H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中队事故处理民警在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认真调查取证,汇总事发现场相关线索。通过细致的勘察,最终事故双方当事人对事故责任认定均无异议,但在经济赔偿上一直未达成协议,使得事故调解一度陷入僵局。

为维护双方合法权益,有效化解事故纠纷,中队事故处理民警不懈努力,从出警到勘察,多次与事故双方当事人调解,耐心细致地做双方思想工作,最终让双方当事人就损害赔偿达成一致,双方对调解的结果均表示满意,这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