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一男子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被查获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8月29日,府谷公安交警在辖区开展常态化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案件。

当天22时许,府谷公安交警在府准路古城镇政府路段开展夜查时,发现一小型轿车急转弯驶入路边空地,现场民警随即上前进行检查,发现驾驶人巩某散发着酒气。经检测,巩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7.14mg/100ml。经核查,驾驶人巩某,山西五寨人,从未办理过机动车驾驶证。随后巩某因涉嫌饮酒、无证驾驶被传唤至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目前,巩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2500元。

正值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时期,府谷公安交警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致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坏境,该男子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置自身与他人安全于不顾,并且有逃避检查的嫌疑,给出行埋下严重安全隐患,实属不该。请广大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否则只会受到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