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七夕夜”查获3起酒驾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8-09 浏览次数:

8月7日“七夕”,中国的情人节,也是传统节日中最具有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更是酒驾易发高发节点。当晚,府谷公安交警周密部署,全警出动,在府谷县城区重点路段严查过往车辆,确保七夕之夜道路交通安全、和谐、畅通。

行动中,府谷公安交警针对府谷城区酒驾易发、多发的重点时段、路段灵活设置检查点,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以逢车必查、逢疑必测、查违必纠的工作态度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严格规范使用酒精测试仪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同时,在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的前提下,执勤民警还向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宣讲各类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文明驾驶。

此次整治行动持续了4个小时。共出动警力15人,警车2辆。检查过往机动车200余辆,共查获酒后驾驶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7起,对违法行为人全部依法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