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高速毒驾 严惩不贷 坚决严查快处 力保一路平安

来源: 高交大队榆佳中队 发布时间: 2019-01-22 浏览次数:

     为预防和遏制春运期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创建平安有序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高交大队榆佳中队按照支队 《2019年“三秦平安春运”道路安全行动攻坚方案》要求,科学部署警力,合理设置卡点,成功查获一起高速公路毒驾营运货车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1月12日晚19时30分,榆佳中队民警在王家砭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陕KD36**的重型红色半挂牵引车驾驶人神情异常,神色紧张。执勤民警随即拦停该车辆,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接受检查,面对执勤民警询问驾驶人语无伦次,拒不配合民警检验。随后,民警将该驾驶员带回佳县省际执法站进行尿样毒品检测,发现该驾驶员尿样毒品检测呈阳性,涉嫌毒驾。驾驶员刘某对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榆佳中队已将此案件移交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驼峰路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